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

阿成老師-改變


從自己做起
只有自己變 別人才會變

阿成老師今天的課,讓我深深體會,
真的要
從自己開始,
否則是不能
有所變。
最近安安
我的女兒今年小三
讓我非常頭痛,
不念書、不寫功課,好說歹說,
大聲小聲..... 都不關她的事
老師逼得緊,
這也要扣分那也要罰寫,
做媽的比女兒還要緊張,
她仍然不催不走、不喊不動,
這嘮叨的媽媽真想放棄她。

談到這兒!大家一定認為這個媽真壞。 有時候莫名的無力感,
不知從何道來(很想哭)
每個人都說:要鼓勵要好好說 ,誰來鼓勵我 誰來對我好好說,
今天,阿成老師SHOW"最後悔的事"我-看到心裡去聽到淚流下.....

變 改變 真的要改變,而且是~從自己做起~
擦乾眼淚告訴自己[孩子的教育]不能放棄,

我要告訴孩子不能做[最後悔的事沒有珍惜時間]
而且媽媽要與她共勉之

感恩阿成老師授與 ,我不會放棄並堅持努力下去。

1 則留言:

林嘉雄 提到...

ㄚ雜啦!!哈哈 阿成老師的話要記起來@@
來灌水囉!加油!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純樸的歐巴桑,目前正在努力學習人生的第二專長--- "網路店舖經營"